桃冗芳华

从B站过来追楼诚及衍生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

昵称是个什么鬼:

*前几天点梗的段子~
*才不会告诉你们写段子是因为省事呢(╯3╰)
*题目来自于我长期的碎碎念,跟正文没什么关系~
*娱乐圈AU,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~
*各cp随机掉落~
*傻白甜小段子,重度OOC预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1.你们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?


进组的第一分钟,汪曼春整个人是懵逼的。


哎,阿诚啊,好久不见你又帅了哈~
汪老师好!对面的阿诚给她掬了一个九十度的大躬,我,我叫许一霖,我是你的粉丝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啊?啊,好好。汪老师是懵逼的。哎,小帅哥过来让姐姐捏捏~
汪老师你这样很枣糕好吗!


阿诚啊,你什么时候也成了大众脸了?汪小姐有点心累。


曼春师姐好,我叫方孟韦。瞪着小鹿眼的阿诚盯着她。
啊?啊,你好你好。汪师姐成功get了懵逼的二次方。
来来来,小帅哥告诉姐姐你肿么辣么白?


这位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?汪小姐笑得一脸灿烂。
get白眼一枚~汪曼春你抽什么风?
诶?阿诚啊。汪小姐成功get立方最密懵逼~
你们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咩?


嗯?(⊙o⊙)哦,其实他俩是我克隆的来着~get小狐狸眯眼笑一枚。


现在科学都发达到这种程度了咩?那可不可以克隆一个师哥给人家吖(ฅ>ω<*ฅ)


不给。
哦→_→,小气鬼喝凉水。


你说什么?
师哥我错了。o( ̄┰ ̄*)ゞ


2.


哎呀,小一霖啊。阿香今天特别开心。
(๑•̀ω•́๑)阿香姐你找我?
小一霖坐吖,姐姐请你吃巧克力。
(๑•́ ؎ •̀๑)谢谢阿香姐~
φ( ̄∇ ̄o)太萌惹~小一霖你又女朋友咩?刚好姐姐也没有男朋友吖~
阿诚哥不给调戏还有小一霖吖!


但是他有男朋友。
哎,那个正在走来的毛绒绒的是...大大大大...大少爷?
一霖乖。大少爷居然跟小一霖抱抱?阿诚哥你男人出柜,啊呸,出轨啦!
荣石你来啦!
哎?不是大少爷啊!(๑ŐдŐ)b阿诚哥留大少爷一命!


阿香侬脑子瓦特啦!被扣了红烧肉的大少爷飘过,扣工资!
QAQ阿诚哥救我!
get白眼一枚~不救。
~T_T~阿诚哥你不爱我了~


噫!他本来就不爱你~脸盲中的汪曼春飘过~


一霖你有没有想我?MUA~
有啊,(。’▽’。)♡。
我们一霖最乖了,么么哒~


今天的太阳,有些刺眼。
今天的曼春春依然戴着墨镜呢(✪ω✪)


3.


一个剧组为什么要三个长得一样的人呢?
一霖演弟弟。
小方演哥哥。
我家阿诚演另一个哥哥。
在这个剧组明楼导演还是说了算的。


噫,你以为一窝兔子呢?都长得差不多。
呔,杜见锋你瞎说的什么大实话。毛绒绒的荣石仿佛看到了一霖头上毛毛的大耳朵。


(▼皿▼#) 你说谁是兔子?小方撸袖子。
不不不,媳妇儿你才不是兔子。
这还差不多,口亨!
我媳妇儿明明是猫!
杜见锋你信不信我挠你?
媳妇儿你不会哒,么么哒~...QAQ媳妇儿老子破相了你要负责!


(→_→)你说谁是兔子?阿诚斜眼看人。
我家阿诚才不是兔子,我家阿诚啊,是最好看的小狐狸。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大哥~


日月木娄你这样很枣糕你造吗?


兔纸怎么了?小一霖还在吃糖,兔纸很可爱啊。
嗯,跟我家一霖一样可爱。
哎呀你不要乱说啦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乖,小可爱。
哎呀讨厌啦! 蹭蹭(~ ̄△ ̄)~ (づ ̄ ³ ̄)づ


哎呀今天剧组墨镜又不够用了呢!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评论
热度(281)
©桃冗芳华 | Powered by LOFTER